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整治2024年春节网络环境 近一周处置违规账号2391个

2024-02-06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快手发布关于开展“清朗·2024年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称,最近一周,平台累计处置违规内容28301条,处置违规账号2391个。

快手3

重点治理情况如下:

(一)宣扬猎奇行为、违背公序良俗问题:

1.用户“玩*****琪”在直播中进行低俗PK,言语粗俗,通过夸张的行为博取眼球,违背公序良俗,平台对其采取关闭账号措施。

2.用户“不*****”在平台发布猎奇吃播内容,在正常食物里大量添加芥末等刺激性调料,危害身体健康,平台对其限时封禁30天

(二)通过炮制虚假信息、恶意营销炒作问题

1.用户“皓*****了”在直播中,通过夸张演绎的方式,虚假演绎离奇桥段,传递不良价值观误导用户,平台对其采取关闭账号措施。

2.用户“晨*****待”通过虚构家庭、邻里等矛盾冲突,传递不良价值观,平台对其限时封禁30天

(三)涉及色情赌博引流、网络诈骗问题:

1.用户“乖*****姐”在用户简介中通过变体字展示联系方式,通过站外引流的方式向用户传递色情信息及违规站点。平台对其采取关闭账号措施:

2.用户“翁*****琴”在其发布的内容中夹带含有第三方色情违规站点的二维码。该用户行为严重违反快手社区规定,平台对其采取关闭账号措施。

(四)涉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问题:

1.用户“龙*****u”通过剪辑二创,频繁发布动漫中少女形象擦边的低俗的内容,并搭配诱惑性文案引导点击。平台对其采取关闭账号措施。

2.用户“昊*****”发布二创的动漫内容剪辑,内容涉及动漫少女形象的隐晦擦边内容,平台对其限时封禁30天

3.用户“小*****√”发布视频,展示的模型形象涉嫌低俗擦边,平台已将该视频删除,并对用户提示教育,对账号进行限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