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adOS 17装机率公布:将近一半用户没升

2024-02-06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苹果公布了iPadOS 17装机率。

数据显示,在过去4年推出的iPad机型中,有61%安装了iPadOS 17,29%是iPadOS 16,剩余的10%运行更早版本的系统。

对比去年同期,iPadOS 16装机率是53%,跟iPadOS 17持平。

在所有活跃的iPad设备里,53%的设备运行iPadOS 17,29%的设备运行iPadOS 16,剩余的18%是更早版本系统。

在iPadOS 17上,苹果优化了台前调度,这项功能首次亮相是在iPadOS 16上,允许iPad用户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窗口,还使iPad能像电脑一样与外部显示器一起工作。

iPadOS 17台前调度允许用户更加灵活地调整台前调度的窗口位置和大小,让用户进一步掌控工作空间,同时还支持外接显示器的内置摄像头。

另外,苹果还引入了macOS端的操作体验,允许用户按Shift单击应用程序图标向工作区添加新窗口。

苹果iPadOS 17装机率公布:将近一半用户没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