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乘客买到“同日同座”高铁票 广州南站澄清:不存在

2024-02-06 07: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近日,有广东网友反映自己在12306官网买到一张从中山到广州的火车票,结果上车后发现,一位大叔跟她买同一日期,同一座位的票,引起网友热议。

今日晚间,广州南车站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通过调取后台数据显示,旅客刘先生于1月31日晚上20时13分,购买了当天中山北站至广州南站C7616次5车9A的车票,20时35分办理退票手续,后被旅客张女士购买。

刘先生20时37分再次购买了当天小榄站至广州南站C7616次的无座票,不存在2名旅客买到同日同座车票的情况。

网传信息中旅客张女士所展示的陌生人和她一模一样的车票,实际为刘先生退票前的购票信息。

两乘客买到“同日同座”高铁票 广州南站澄清:不存在

至此,同日同座票”传闻的真相水落石出,乘客刘先生买票之后退票,网上展示的同座票信息,是他退票前的购票信息,并非他的实际车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