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现金堆成山一般!河南一公司给员工发1亿多年终奖

2024-02-05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又到了年底,又到了公司发年终奖的时候。

近日,河南一公司年终奖发放现场,成堆的现金摆放在桌子上,如小山一般,据称有1亿多元,让人羡慕不已。

不止如此,现场还设置了数钱”环节,奖金有上千万之多,员工们需要尽快数出面前的现金数量,数多少就能拿多少

那么这家公司为何会如此豪气?实在是家里有矿”。

据悉,这家公司名为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司各类起重机产销量11.7万余台(套),销售收入101.86亿元,上缴各项税款2.95亿元,十分之一的产品远销海外。

根据创始人崔培军推动的办企理念挣一块钱,发出八毛”,今年年终奖总数超亿元,创历年新高!

不止是年终奖丰富,该企业在2004年成立了河南矿山助学基金会”,每年注入资金100多万元,对所有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每人每年资助3000元至5000元,直至大学毕业。

网友:这样的企业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有责任的企业;老板大气,跟着他干,员工是服气的,也是幸福的;还招人不,我愿意落户河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