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启动10亿红包发发乐计划 波集满66元

2024-02-05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淘宝正式启动了“红包发发乐”的10亿大项目,活动时间为2月5日至2月17日。用户只需上淘宝APP首页搜索「淘宝发发乐」,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通过每日点击领取、分享给好友、拆惊喜红包等方式,不断积累红包金额。

据参与用户反馈,已有人集满第一波红包,最低66元,最高可达88元、188元,甚至还有1888元的惊喜大红包!

淘宝启动 10 亿红包发发乐计划:第一波集满最低 66 元

集满红包金额后即可在淘宝天猫平台购物时使用,满足商品总价比红包面额高1分钱即可。同时,还有近100个机构联合淘宝一起发放春节红包,包括国家反诈中心、国家民委文宣平台、中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高铁、地铁、长龙航空、云台山财神殿、黑龙江旅游局、横店影城等。

用户可以在淘宝APP上搜索对应的关键词领取红包。除了线上红包,还有淘公仔随机空降全国各地的现金大红包等福利。

需要注意的是,在活动期间内没有集满的红包金额将累计起来,在指定时间内仍可用于购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