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GIE最新资讯  > 正文

MGIE官网体验入口 苹果多模态大语言模型AI图像编辑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2024-02-05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GIE是一项由苹果开源的技术,利用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MLLMs)生成图像编辑指令,通过端到端训练,捕捉视觉想象力并执行图像处理操作,使图像编辑更加智能、直观。

截屏2024-02-05 下午4.00.01.png

点击前往MGIE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直观地描述图像编辑需求,如改变颜色、调整大小等,无需复杂的描述或区域掩码,使图像编辑更加自由和轻松。"

使用场景示例:

  • 通过指令 '提亮图像' 实现图像编辑
  • 使用 '加冷色调' 指令调整图像颜色
  • 尝试 '添加模糊效果' 自然语言编辑

产品特色:

  • 通过自然语言指令编辑图像
  • 改变颜色、调整大小、添加特效
  • 端到端训练捕捉视觉想象力
  • 简化图像编辑流程

MGIE 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图像编辑方式,通过自然语言指令使图像处理更加直观和高效。用户只需简单描述编辑需求,即可完成复杂的图像编辑操作。

如何使用MGIE

MGIE 的使用非常简单。您只需访问官方网站,按照指南进行操作。通过端到端训练,MGIE 捕捉了用户的视觉想象力,使图像编辑变得更加智能化。

MGIE 不仅提供了图像编辑的自由度,还通过多模态大语言模型为用户提供更直观的图像编辑体验。

为了深入了解 MGIE 并开始您的图像编辑之旅,请点击前往MGIE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