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赛力斯工厂已建成投用:问界M9首批车主交付将开启

2024-02-05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今日,赛力斯汽车官宣,赛力斯的超级工厂已建成投用,问界M9首批车主交付活动即将开启。

据@赛力斯汽车官微晒的图来看,问界M9首批车主交付活动在2024年2月于中国重庆开启,且赛力斯汽车还为问界M9车主提供的有精美礼物。

其中,还有部分问界M9配色是蓝色和黑色的展车,整个交付活动温馨大气。

据悉,此前就有准问界M9车主收到鸿蒙智行发的短信,提示他们的车预计将在春节前后陆续交付。

近日,赛力斯问界M9还发出邀请函,邀请准问界M9车主2月5日去重庆参观赛力斯汽车超级工厂,并开启交付活动流程。有网友透露首批交付仅有2000人的名额。

官宣!赛力斯超级工厂已建成投用:问界M9首批车主交付将开启

据了解,问界M9是华为与赛力斯汽车品牌联合设计的全景智慧旗舰SUV问界M9官方零售价46.98万-56.98万,截至到2月2日,该车已累计大定超4万台

车的长宽高尺寸为:5230mm*1999mm*1800mm,其轴距为3110mm。此前在问界M9的发布会上,余承东称其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问界M9搭载了华为最新的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增程版提供52度电和42度电版本,CLTC 综合续航分别达到了1402km和1362km,纯电续航分别为275km和225km。

此外,纯电版车型采用华为巨鲸800V高压碳化硅电驱平台,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50公里的惊人表现。这不仅让充电变得省时方便,也消除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官方表示,该车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汽车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