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驾回乡遇大雪:有车打滑加油起火、有私家车被临时抛弃

2024-02-05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2024年最强的降雨降雪已经来到了湖北、湖南,正值年前返乡高峰期,这无疑给当地交通带去了非常严重的影响。

据报道,2月4日,湖南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自4日14时起,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交警部门发布紧急提醒,市民非必要不驾车前往湘西湘北地区

有自驾回益阳的市民称,由于大雪封路,平日里1个多小时的车程,硬生生开了11个半小时,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堵在了路上。

不止如此,还有车因为路滑难走,驾驶员操作不当而导致起火,据现场人员描述,在一上坡路段,一辆轿车因为打滑,驾驶员没有太多经验,于是便不停加油,结果导致温度过高,引燃了车辆,车子被烧得只剩下骨架

还有不少自驾人员因为道路过于难走,临时将车辆抛弃,选择下车步行,待天气好转,再来将车辆开走。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降雪,交通事故也多了起来,而且很容易造成连环追尾等,造成巨大的财产、人员损失,安全起见,如果选择自驾回家,还是尽量准备防滑链撞上,同时驾车途中也要提高警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