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对联最新资讯  > 正文

AI对联/春联在网络上走红 打工人又被狠狠共情了

2024-02-05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最近,智能春联生成器AI 对联/春联在网络上走红,不少网友纷纷以“A股”“打工人”等为题让AI生成对应的春联。还别说,就从“程序维护忙像狗”“千股跌停迎新春”这些对联来看,AI已经拿捏了普通人的心理。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YunYouJun/ai-sfc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aichunlianshengchengqi

据了解,AI 春联是一款由 YunYouJun 开发的智能春联生成器,旨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创意十足的春节对联。

核心功能:

  • 个性化生成: AI 春联利用先进的深度学习技术,根据用户的输入和需求,生成独特的春联对。

  • 对联样式选择: 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对联样式,包括横批从右往左、上联在右下联在左等多种风格,实现更灵活的排版。

  • 字体定制: 引入 MaShanZheng 字体及 Google Fonts,使春联更具艺术感。

  • 配置 API Key: 用户可以轻松配置 DeepSeek 开发平台的 API Key,享受更强大的AI生成功能。

  • 国际化支持: 提供多语言界面,方便全球用户使用。

使用说明:

用户可通过配置 .env 文件中的 OPENAI_API_KEY 获取 DeepSeek 平台的免费令牌,并通过 pnpm i、pnpm dev 快速启动应用。项目还提供 FAQ 部分解答用户在中国 QQ 应用中打开 Nuxt3链接时可能遇到的问题。

技术栈:

AI 春联采用 Vue、TypeScript 和 SCSS 等技术,借助 Vitesse-Nuxt3框架搭建。开发者可以通过 GitHub 参与项目的贡献,共同打造这一有趣的春节文化应用。

AI 春联得益于 DeepSeek 开发平台的深度学习支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富有创意的春联生成体验。用户可在平台免费获取 API Key,解锁更多高级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