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17.4正式版将于3月推出 欧盟地区将支持应用侧载

2024-02-05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宣布,他们将于3月份推出iOS17.4的正式版本。这一更新将带来一系列新的特性和功能,包括应用侧载(仅限欧盟地区)、播客改进以及新Emoji等。

在iOS17.4中,苹果将为欧盟地区的用户开放侧载功能。这是为了遵守欧盟的《数字市场法》,苹果对App Store、Apple Pay、Safari浏览器进行了三项重要更改。这些更改将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第三方浏览器可在iPhone上使用Apple WebKit以外的Web引擎,以及第三方钱包应用支持调用iPhone的NFC芯片。

Apple,watchOS 10,苹果,智能手机,智能手表,骑行

除此之外,iOS17.4还带来了播客应用的改进。用户将能够添加并搜索播客的文字台词,这类似于Apple Music中的“歌词”,并允许用户快速跳转到相关部分。

同时,HomePod音箱也将支持同播共享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批准家人和朋友控制HomePod上播放的音乐,并允许他们自由添加或删除待播清单中的歌曲。

最后,iOS17.4还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Emoji。这些Emoji包括青柠、上下摇头的笑脸以及一系列指明方向的人物Emoji符号,它们来自Unicode于2023年9月提出的Emoji15.1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