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熊孩子玩手机 把导航从回江西换到福建:多开了200多公里

2024-02-05 06:50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太多孩子都喜欢玩手机,很多家长也放心地把手机交给孩子,结果经常闹出一些笑话甚至尴尬。

据媒体报道,近日就发生了一起熊孩子玩手机意外更改导航,导致一家人绕远路的尴尬。

据孩子妈妈介绍,当时,一家人准备从江苏南京会江西赣州过年,手机导航连接车机之后,就把手机给孩子玩了。

谁曾想,孩子玩手机的时候把导航目的地从江西改到了福建

因为车流量很大,自己一直和孩子爸爸聊天,也没注意路线。

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到了福建南平,不但多跑了200公里的路程,来不及掉头了,而且天色已经很晚,只能就近下高速,找个酒店住下了。

孩子妈妈还自嘲:喜提福建一日游

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尴尬经历:

- 我老公开车,一路跟在前边一辆不认识的车后面,开着开着,前面车进了一个小区,到人家楼下了。

- 正常,上次导航出去玩,在车上聊天导航语音直接给换了地方,开到了才发现地方不对。

- 我和我老公,有一次去吃饭,别人发的导航,我老公没点开,结果导航是之前没结束的,然后我们越走越不对,还好我提醒了一下说怎么这么远还没到,一看发现导航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