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邦创始人:亏损责任不在我女儿 自己将全面参与经营

2024-02-04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过去的7年多时间里,美邦服饰在其创始人周成建之女胡佳佳的领导下,累计亏损近32亿元。这一数字震惊了业界,胡佳佳也因此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然而,作为父亲的周成建选择在此时站出来为女儿辩护。

在接受《中国企业家杂志》采访时,周成建回应了关于女儿胡佳佳的种种质疑。他表示,虽然过去几年胡佳佳担任法人代表,但他作为公司的实控人,一直都有参与美邦的经营。

在关键时刻,周成建选择承担责任,为女儿辩护。他表示,与女儿探讨后,他们决定由他全面接手公司的经营。“我想不如我自己全面参与,再去试一把,看看是否有可能比现在要更好一点。”周成建说。

周成建的这一决定并非轻易之举。他坦言,虽然他未必能比女儿做得更好,但全面参与经营的决定是基于对美邦未来发展的期望和对女儿的支持。他希望能够理顺管理,使公司重回正轨。

这一事件不仅反映了周成建对女儿的深厚父爱,也展现了他作为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感。尽管面临巨大的压力和质疑,他仍然坚定地站在女儿的身边,为她提供支持和帮助。

胡佳佳的未来之路仍然充满挑战,但有了父亲周成建的支持和信任,她或许能够带领美邦服饰走出困境,重现昔日的辉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