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刷单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妈进群刷单5天被骗580万 家境殷实找兼职只为找到自我价值

2024-02-04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江苏某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两名案犯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 2 年 6 个月和 10 个月,并处罚金。据了解,江苏的宝妈陆某家境殷实,丈夫年入几百万,却不甘心相夫教子,偷偷寻找兼职。她在某社交平台认识了专门拉人进群的吴某甲和吴某乙,被他们拉进社交群后,陆某被所谓的刷单任务骗走了 580 万,并且还要求她不停往相应的账号汇钱。

陆某发现上当受骗后,无助地向丈夫哭诉并报警。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发现电信网络诈骗团伙藏身在迪拜,专门实施针对我国大陆居民的电信网络诈骗。调查发现,吴某甲和吴某乙负责拉人进群,每拉一人就能获取 10 到 20 元的报酬。

警方提醒,刷单获返利本身就是违法行为,所有要求垫资做任务的兼职刷单都是诈骗。此外,近日,央视曝光了一宗“刷单控评”犯罪案件,震惊了全国。因此,警方呼吁大家加强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以免成为不法分子的受害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