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alaxy S24系列AI编辑功能引发争议 三星回应:正与监管机构合作

2024-02-04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近日,三星正面临的挑战不仅仅局限于智能手机的新功能开发,而是涉及到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监管问题。三星客户体验主管帕特里克·乔梅特表示,政府对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力的担忧是正当的,需要加强监管。

在今年的首届Unpacked活动上,三星展示了一系列以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功能,统称为Galaxy AI,并将其整合到新款Galaxy S24系列手机中。

QQ截图20240204141320.jpg

其中一项名为“生成编辑”的功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人为重新排列图像来创建完美的照片,引起了一些关于真实性和道德问题的担忧。虽然照片编辑工具一直是智能手机上的主要工具,三星强调他们正在与监管机构合作,以确保用户理解编辑可能带来的变化,包括水印和元数据的修改。

三星客户体验主管Patrick Chomet向TechRadar透露,Galaxy S24的生成编辑功能是智能手机现有功能的自然延伸。他表示,消费者在拍照时既想捕捉瞬间,也想创造新的内容,而生成编辑正好满足了这两个愿望。

然而,对于生成编辑的轻松使用可能引发的人工智能焦虑,以及围绕其产生的内容真实性和道德问题,三星强调这一功能是合乎道德、可取的,甚至是必要的。乔梅特表示,生成编辑是一种技术进步,但三星也意识到其可能引发的监管问题,已与欧洲相关法规保持一致,并表示该行业需要监管。

尽管三星试图平衡生成编辑的技术创新和社会责任,但现阶段尚不清楚这一功能最终会归类为高级滤镜还是深度伪造品。乔梅特承认,虽然新技术强大,但使用方向可能取决于用户的选择,强调技术可以用于正面和负面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