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坐实国产!苹果Vision Pro产地公布:原汁原味的中国制造

2024-02-04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4日,被苹果视作下一代空间计算设备”的Vision Pro头显已经在美国正式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约合2.5万元)。

尽管售价高昂,依然挡不住果粉们买买买的热情。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已经卖出18万台Vision Pro。

有国内博主已经抢先拿到Vision Pro开箱。从曝光的包装盒来看,Vision Pro是原汁原味的中国制造。和iPhone等产品一样,苹果只负责设计,组装、生产都在中国进行。

早在1月19日预售的时候,就有小红书网友晒图称,自己买的Vision Pro已经发货了,发货地为中国上海。

有爆料称,立讯精密是Vision Pro组装合作商,首批Vision Pro由昆山的立讯精密代工。

据悉,Vision Pro在预购开始不久后就被抢购一空,所有版本发货时间都推迟到了3月份。

日前,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商店首发活动上,对于Vision Pro何时才能在中国发售的问题,库克回应称:不确定具体时间,但是很快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