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geRemix最新资讯  > 正文

Poe推出新功能Image Remix 用户可修改和定制AI生成的图片

2024-02-04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Poe最近推出了一个名为Image Remix的新功能,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修改和定制AI生成的图片。这项功能包括改变图片的风格、布局和颜色等,让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创建更个性化的图片。

QQ截图20240204115321.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poe

举个例子,假设你使用AI生成了两只可爱的小猫的图片,但后来想要更改图片的背景。通过点击“Remix”按钮并修改提示信息,你就能够按照自己的需求更改图片背景,同时保持原始生成图片的一致性。

Image Remix现已支持所有基于SDXL和Playground v2的图像生成机器人,适用于Web、macOS和Windows平台。而且,Poe计划很快将支持扩展到iOS和Android设备,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这一创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