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国男子发现3000年前黄金制品:预计将拍出高价 被收藏

2024-02-04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名54岁的英国业余金属探测器专家在挖掘过程中发现了一件具有3000年历史的黄金斗篷扣件,这件珍贵的青铜时代文物是英格兰仅有的7件黄金制品之一。该发现不仅让发现者获得了巨额财富,还对人类文化发展史产生了深远影响。

发现者乔纳森·李约瑟是一名退休的树木外科医生。去年5月6日,他和朋友马尔科姆·巴格利在斯塔福德郡埃拉斯通的一片田地上使用金属探测器时,突然听到了微弱的嘟嘟声。李约瑟将探测到的物品拉了出来,但一开始他误以为是褪色的铝制抽屉把手。

将物品的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后,网友提醒他发现了稀有文物。经过专业鉴定,这件物品被证实是一个有着3000年历史的青铜时代黄金斗篷扣件,长13厘米,重110克。此类物品在英格兰只被发现7件,预计会拍卖出高价,并最终被大英博物馆永久收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