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钉钉正式登陆苹果Vision Pro 推出 Vision Pro 原生应用

2024-02-04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钉钉宣布正式登陆Apple Vision Pro,并推出了专为该设备打造的原生应用。用户现在可以在美区 App Store 下载 DingTalk App,通过 Vision Pro 的沉浸式环境体验钉钉的各种功能,如聊天、会议和直播等。

钉钉为 Vision Pro 用户打造了全新的3D 使用体验,利用 VisionOS 的新特性,提供了一系列独特功能。用户在使用钉钉时,可以享受多屏互动的便利,通过手势拖放同时展示多个窗口,实现在聊天的同时进行视频会议。这种多任务并行处理的方式让用户在舒适的沙发上就能轻松完成工作。

微信截图_20240204103149.png

钉钉还推出了超级表情功能,让用户在聊天中发送满屏特效超级表情,使工作聊天变得更加有趣。在视频会议中,参会者可以实时进行手势标注,充分利用新系统对手势的捕捉能力。此外,语音激励功能可以智能识别当前发言人,自动将发言人的视频放大,让讨论更加聚焦。

值得一提的是,佩戴 Vision Pro 的用户在会议中可以选择不露脸,利用 Apple 的 Persona 功能,实时反应参会者的表情和动作。这种虚拟人分身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隐私选择。

在观看钉钉直播时,用户可以使用巨幕直播功能,将直播窗口放大成一块巨幕虚拟大屏,享受“IMAX 私人影院”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