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考古了!苹果给安全研究员的iPhone 14 Pro送礼

2024-02-03 15: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2日,安全研究员Gergely Kalman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展示了他收到的苹果公司的安全研究设备以及附带的赠品。这些赠品包括一个特殊的iPhone 14 Pro手机和一些说明文档。

根据说明文档上的文字,“我们简化了在安全研究设备上运行现有工具的过程。通过cryptex子系统,您可以侧面加载您的工具,它将以平台权限和您想要的任何级别权限运行。这允许其余的安全策略保持启用状态,提供越狱设备的灵活性,同时保持您正在研究的系统处于类似于客户的完整状态。”

据悉,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在与越狱者展开斗争,并阻止人们禁用iPhone的安全功能。然而,在这次发布的说明中,苹果似乎已经接受了“越狱”这个术语。此外,Kalman还透露说,手机侧面还有一个标记,“苹果公司的财产。机密和专有。”

另外,苹果公司在去年开始销售这种特别版iPhone,并表示这些设备被设计为禁用了一些安全功能,以使研究人员更容易寻找iOS中的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