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连续两年超越苹果、小米!位居中国可穿戴腕带设备

2024-02-03 15: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华为连续九个季度超越苹果、小米等一众对手,稳居中国可穿戴腕带设备第一。

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华为可穿戴腕带设备市场份额超过了30%,稳居榜首,在500美元(约合3500元人民币)的高端市场,其份额超过23%,紧随苹果之后。

华为连续两年超越苹果、小米!位居中国可穿戴腕带设备第一

该机构表示,华为取得如此惊人成绩的原因主要有几下几点:

一、全面覆盖市场

华为提供了从入门级手环到精致腕表的各种可穿戴腕带设备,实现了对广泛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各种价位、年龄段以及各种使用场景都可以找到适合的设备。

二、鸿蒙统一了华为的生态系统

鸿蒙系统为华为用户提供了一致的交互界面和使用体验,确保用户可以在不同设备间无缝过渡。

三、内部技术实力雄厚

华为在高端市场的主导地位得益于其卓越的技术专长、精益求精的设计,开创行业先河的创新不仅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华为的认知,还进一步推动了其出货量。

四、多渠道营销保持品牌影响力

凭借对售后服务和促销活动的重视,华为从整体上提升用户对其产品的体验,这种运营方式在培养客户忠诚度的同时,也可以通过反馈意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华为连续两年超越苹果、小米!位居中国可穿戴腕带设备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