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扎克伯格吐槽苹果欧洲新规:认为开放只是一个幌子

2024-02-02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在最近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Meta的CEO马克·扎克伯格谈到了苹果的新政策,他认为苹果的开放举措只是一个幌子,实际上与欧盟法规的初衷背道而驰。他表示,很难有开发者会选择推出替代性应用商店。

此前,在欧盟新法规的推动下,苹果公司从技术角度开放了iPhone,允许其他开发者推出第三方应用商店。然而,这一政策的实际执行中却遇到了一些困难。即使是像Meta这样的大型开发商也很难真正推出自己的应用商店。同时,苹果要求使用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开发者缴纳“核心技术费”,这无疑增加了开发者的成本和风险。

尽管苹果公司在欧盟新法规的压力下开放了iPhone,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存在,但这一政策在实际操作中仍然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与此同时,多家科技公司的高层也对苹果的政策表达了批评和质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