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宣布将在今年公布新的AI功能 去年已创建大模型Ajax

2024-02-02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2024第一财季财报,并由CEO蒂姆·库克在财报会上透露,苹果将在今年公布新的AI(人工智能)功能。

知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此前曾表示,苹果内部将iOS18视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更新。种种迹象表明,iOS18可能会加入生成式AI技术,成为苹果史上升级幅度最大的版本之一。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开发者在iOS17.4开发者预览Beta版中发现了与大模型相关技术代码,这表明苹果正在开发由大模型支持的全新Siri。

据悉,苹果在去年7月就创建了自己的大模型Ajax”,如今库克正式宣布将发布全新AI功能,似乎已经准备好在AI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对于加入生成式AI的iOS18在国内的表现如何,我们不妨期待今年6月的苹果WWDC大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