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新M7助力AITO汽车登顶,月交付3万 诠释“新王登基”

2024-02-01 20: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4年1月初的产业动态再次见证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波澜壮阔,华为深度赋能的AITO问界品牌在开年之际便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成绩单。当月问界旗下新M7车型交付量强势突破31,253台,整体品牌交付总量达到32,973辆,这一数字不仅刷新了问界自身的历史记录,更助力其荣登1月份国内造车新势力销量榜首,宣告一个崭新的“问界时代”正在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全面开启。

时至今日,中国汽车行业站在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新能源汽车这一细分领域也面临再度变革。而相比其他汽车厂商、科技企业习惯的“单点爆破”,华为将多年积累的ICT技术全面爆发出来,以体系化革新创造覆盖全维度的焕新体验。

作为鸿蒙智行体系中的重磅车型,问界新M7的产品力实现跨越式蜕变,相比友商的车型,问界新M7在安全、空间、超值等多个维度占据遥遥领先的优势。

面向安全,问界新M7实现“软硬兼顾”,发力主被动安全两个方面。问界新M7的被动安全,主要体现在车身材质上。全车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高强钢和铝合金占比全面优于现售50万级豪华品牌主流车型,关键时刻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尤其是车身占比达24.4%的潜水艇级热成型钢,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7吨重量,与一台重型卡车的重量相当。

问界新M7得益于HUAWEI 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将主动安全进阶为智能安全,支持全向主动防碰撞,包括前向防碰撞、侧向防碰撞和低速防碰撞,每个方向都安全。而且自动紧急制动的最高刹停速度提高到90km/h,可极大保证安全。

针对空间,问界新M7扮演了“魔术师”的角色,空间表现如魔法般多变。比如问界新M7大五座版受益于同级领先的“得房率”,内部空间可呈现“百变”之姿。配合内部长度达3338mm的同级最大有效空间,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任意对问界新M7的空间进行改变。

问界新M7的超大后备厢空间,也是出彩之处。686L的后备厢储物容积和后排座椅放倒后的1619L容积,都是同级别首屈一指的表现。

通过剥丝抽茧的探究,问界新M7的强横产品力一览无余。从问界新M7身上也能看出,华为具备强大的前沿探索能力,并将着眼于未来的前瞻性技术创新,落地为真实的体验变革。

从智能化水平、空间实用性、超高智价比等等,均展现出了问界新M7的决心和厚积薄发的实力。而已经一举打出名气、在汽车市场占据重要位置的“六边形战士”,还将在多元出行场景中持续进行纵深。这或许也意味着,问界新M7仅是开始,在鸿蒙智行的赋能下,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也将提档升级,取得更大进阶。

从用户口碑来看,问界的崛起并非偶然,而是厚积薄发的结果。消费者对于问界M7的认可度极高,其车主净推荐值(NPS)一路走高,显示出广大车主对产品的高度满意与积极推荐。问界新M7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出色的用户体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这无疑为其进一步拓宽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基础。

综上所述,随着问界M7在2024年1月实现单月交付量破三万大关,开启中国高端新能源(25万以上)新篇章,并助力AITO问界摘取月度销冠桂冠,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