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M7单月销量破3万辆 赛力斯给员工派发糖葫芦

2024-02-01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有博主爆料了一份赛力斯汽车内部海报,其上显示,为庆贺AITO问界M7单月交付超3万台,赛力斯将为员工派发糖葫芦。

目前,1月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销量还未公布,但以理想汽车前几日发布的上线量数据来看:

1月1日至28日,问界汽车已经销售2.81万辆,理想汽车全系为2.71万辆;而今,问界M7单月销量就超3万元,问界有望拿下1月份的新能源品牌销冠。

此外,在本月中旬时,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确认,问界M7上市4个月后,大定数量已经超过了13万。

要知道这是一款均价超30万的中大型SUV,不得不说,华为的吸引力和号召力确实强。

因为订单量众多,问界官方表示,自2024年1月起,问界M7的交付能力将达到3万台。

此外,问界官方还推出了新的提车不跨年”购车政策,所有在2024年1月31日前下订的客户,如果在2024年2月8日之前还没提车,则可在交车时获得3000元的现金补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