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春晚宣布将抽送100辆汽车 可享受10年使用权

2024-02-01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作为2024年总台春晚独家互动合作平台,京东携手汽车品牌“东风岚图”,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惊喜:100辆岚图汽车的大奖!除夕之夜,只要打开京东APP参与互动抽奖,就有机会赢取这些诱人的奖品。

这批岚图汽车包括热门车型如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和岚图FREE。中奖者将获得这些车型一年的免费使用权,部分车型更可享受最高10年的使用权。

除了汽车大奖,京东还准备了1亿份实物好礼和30亿红包,让每位观众都能分享到这份新春的喜悦。

微信截图_20240201143615.png

此前,京东已宣布与总台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旨在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春节盛宴。此次合作中,京东不仅提供了丰厚的福利,还竭力为观众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氛围。

观众只需下载并打开京东APP,就有机会以一分钱的价格抢购到这些实物好礼,甚至还有机会获得汽车使用权等大奖。

此次与东风岚图的合作,为这场春晚盛宴增添了更多看点。无论是汽车大奖还是其他福利,都让观众们对这场春晚充满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