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家!奇瑞:官方认证二手车享终身质保

2024-02-0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官方认证二手车享受终身质保,市面上只此一家,没错,正是这两天比较火的奇瑞。

今日,奇瑞汽车官宣在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一周年之际,正式开启官方认证二手车享终身质保权益”,在首车终身质保的基础上,符合条件的官方认证二手车”延续终身质保权益。

国内第一家!奇瑞:官方认证二手车享终身质保

在2022年,奇瑞就发布官方认证二手车”标准,确定满足8年15万公里以内且无重大事故、无火烧、无泡水等条件的奇瑞车为官方认证二手车”。

与此同时,官方认证二手车享有原厂1年或2万公里保修服务、免费保养、免费救援、专业检测及精细整备等权益。

此次奇瑞品牌新推出的官方认证二手车享终身质保权益”,支持首次过户、车龄3年且维修保养符合终身质保要求的官方认证二手车用户。

对于原车有终身质保权益的官方认证二手车,延续终身质保权益;而对于原车无终身质保,或终身质保已经失效的官方认证二手车,则在原质保的基础上赠送1年/2万公里的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初,奇瑞汽车官方宣布,自2023年1月1日起,凡购买奇瑞集团旗下四大品牌(星途、奇瑞、捷途、奇瑞新能源)全系车型(非营运车辆)均享整车终身质保

它也因此成为了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中,首个旗下全品牌推行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政策的厂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