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最后一款带光驱的MacBook停产:停止发售超7年

2024-02-0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最近更新的全球停产产品名单中,新增了MacBook Pro(13英寸,2012年中)这款产品,是苹果公司销售的最后一款内置CD/DVD光驱的Mac。

这款13英寸MacBook Pro于2012年6月发布,直到2016年10月,它仍然作为一个价格较低的选项与配备 Retina显示屏的更薄的13英寸MacBook Pro一起销售。

根据苹果公司的相关规定,停产产品是指Apple停止发售之日起已超过7年的产品。

苹果公司认为,自从停止销售该设备以来,在大多数地区,老式产品过去没有资格进行维修,但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现在为老式产品提供长达七年的维修服务,具体取决于零件的可用性。

在软件方面,苹果在2020年放弃了对2012年中期型号的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OS Big Sur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