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计划推出订阅服务Bard Advanced

2024-02-01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谷歌宣布,他们计划为其Bard AI聊天机器人提供一种高级订阅服务,类似于OpenAI的ChatGPT Plus。Bard Advanced将被锁定为订阅模式,但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成本或发布日期。目前的Bard版本可以免费提供给用户,而ChatGPT-4的高级订阅服务ChatGPT Plus的费用为每月20美元。

Bard,谷歌,Google IO,AI,人工智能

Bard Advanced被设计得更加“复杂”和具有“更好的响应”。它将由即将发布的Gemini Ultra提供支持,Gemini Ultra是谷歌的多模式大型语言模型,预计将在“2024年初”发布。

目前,Bard正在Gemini Pro上运行,而Gemini Pro旨在与GPT-3.5竞争。谷歌表示,Gemini Ultra将与GPT-4竞争,并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越GPT-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