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官方发布SU7外观设计6个细节投票:目前光环尾灯票数

2024-01-31 2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今日,小米汽车官方发布小米SU7的6个外观细节投票,截止目前,小米SU7的光环尾灯票数最多。

据投票情况,目前,光环尾灯票数是447,位居第一水滴形大灯票数414,排名第二;梅花轮毂票数375,排名第三。

半隐藏式门把手票数337,排名第四;激光雷达票数是318,排名第五;后视镜票数252,排名第六。(投票还在进行中)

小米官方发布SU7外观设计6个细节投票:目前光环尾灯票数第一

官方表示,小米汽车的光环尾灯设计,寻求的是独特、深邃的灵感,用土星的环带来展示人们对未来科技与设计的无限想象,最终将这个灵感融入到车的尾灯设计上。

小米团队用360颗632纳米超红光LED发光元件,构成了长2.48米的灯带,每一颗都能给光环尾灯带来卓越光效。

小米官方发布SU7外观设计6个细节投票:目前光环尾灯票数第一

其中,SU7尾灯的内部设计由一根主光环和三层渐层式光环组成,有层次的同时,立体感强烈。可在车流中一眼识别,提高汽车夜间的能见性和行车安全性。

此外,小米SU7没有采用分灯设计和眯眯眼设计,而是设计成水滴形大灯,这样整灯看起来浑然一体,形似自然跌落的水滴”

从设计手稿来看,可以看到这个设计像在前脸最边缘的线上直接切出来,无额外复杂的装饰特征,同时也有效降低了风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官方提醒:不要轻易尝试SU7赛道驾驶挑战

    近期很多车主和媒体拿到SU7后进行了各种测试,包括硬核拆解、赛道实测等等。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官方今天发文强烈提醒:小米SU7Max是城市用途的高性能豪华科技轿车,请勿轻易尝试专业赛道等极限驾驶。不要轻易尝试小米SU7赛道驾驶挑战。

  • 小米官方明确:SU7标准版不支持城市NOA!

    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官方答复。对于小米SU7标准版的智驾方案,后期可能升级支持城市NOA吗?硬件差异导致SU7Pro/Max可以支持高速领航辅助、代客泊车辅助、城市NOASU7标准版则不支持城市领航辅助。

  • 小米汽车SU7明日开启限时改配 官方操作指引发布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日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详细操作流程指引。打开小米汽车App首页点击去申请”点击申请改配”申请成功后点击完成”返回首页;点击修改配置”点击弹窗确定”进入选配器选择心仪配置并提交阅读并确认协议内容及配置点击确认更改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路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如何为小米SU7穿上完美车衣 官方提醒来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为了保护座驾的完好无损,许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会立即进行车辆保护膜(俗称车衣”)的施工。小米汽车在此特别提醒车主,在为小米SU7车型施加车身保护膜时,应注意以下要点: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清洁剂是不可避免的。但在处理车辆外部灯具时,必须避免使用含有酸性、碱性或活性剂成分的清洗剂,以防止这些化学品对灯具表面造成腐蚀,进而引发如裂痕等外观损害。此外,应避免对车灯进行高温烘烤或其他非常规操作,这可能导致灯具损坏。据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包括8个涂层,分别是镀锌层、薄膜层、电泳层、

  • 被困小米SU7车内如何逃生 官方支招:只需三步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介绍了小米SU7车内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应急机械开启后备厢。官方介绍称,如遇紧急情况,用户可以从内部使用机械方式开启后备厢,具体操作如下:1、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进入后备厢;2、拆下后备厢应急开关装饰盖板;3、逆时针拨动后备厢应急开关并向外推动,打开后备厢。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遇险时,应优先考虑就近逃生,即解开安全带,尝试打开车门或降下车窗。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后备箱应作为最后的逃生选择。

  • 为打磨小米SU7细节:雷军曾买一筐手机支架逐一体验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上市以来锁单超7.5万台,小米SU7无疑非常成功,这款车亮点很多,其中有一些细节也是让人直呼这都可以?”比如自带有手机支架,而这件事背后,则体现了雷军对细节的把控,近日,武汉发布”刊发与雷军的访谈,在对话中谈及他是怎么完成从一个外行到一个车厂老板的转变。雷军表示:三年前的 2021 年 3 月 30 日晚,我在发布会上说要为小米汽车而战”。我清楚地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从那一刻起,我要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首先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

  • 小米 SU7发布会,给车圈狠狠传递了波寒气

    今天晚上小米汽车的上市发布会,都看了吧。现在正在疯狂码字的我,手掌已经拍到疼得不行,喉咙已经喊到话都说不出来。这次上市发布会成没成功,我觉得,应该不用我多说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