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月5日上线!《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发布DLC预告海报:晒三大新女主

2024-01-31 2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DLC此前已经官宣,定名房间里的心跳”,将于2月5日10:00正式登录Steam、epic等平台。

DLC国区首发定价19元,首周可享受-15%优惠,折后16.15元。

今天,官方发布了一组DLC的新角色预告海报,展示了三位新女主的不同特点。

陈赛:反差幼师、机车爱好者、孩子王、讨厌同校修主任,想去看极光。

夏天:活力100%的网球运动员、选择困难症、喜欢city walk、美食打卡。

颜佳宁:学霸、理科女博士、钢铁直女、班长、乐于助人。

DLC介绍显示,玩家将继续化身为男主角顾易,为了赢得奖金偿还债务,远赴厦门参赛,并与三位美女合租在同一屋檐下,期间得到她们的倾囊相助。

而玩家也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现看似开朗乐观的她们也有各自的困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