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023出货量达1.464亿台:稳居国产手机全球!

2024-01-31 13: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近日,知名科技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3年全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小米在2023年出货量达1.464亿台,稳居国产手机全球第一

报告显示,2023全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4亿台,同比下降了4%。

小米2023出货量达1.464亿台:稳居国产手机全球第一!

其中苹果以20%的市场份额和2.292亿台的出货量,首次位居年度第一三星失去冠军宝座,全年以保持盈利性为策略,出货2.254亿台,市场份额20%位居第二。

小米出货量达1.464亿台,市场份额13%,维持了其全球第三和国产手机全球第一的位置。

OPPO和传音位列第四和第五位,市场份额分别为9%和8%。

Canalys高级分析师表示,受益于拉美、非洲和中东市场的恢复以及亚太地区消费需求的攀升,小米、传音均在第四季度实现了相当大的同比增长。

预计今年新兴市场仍将是大部分厂商谋求增长的战略要地。”

小米2023出货量达1.464亿台:稳居国产手机全球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