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称微软反对苹果iOS新政策 竞争对手嘴炮比较多

2024-01-31 13: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Xbox总裁Sarah Bond近日公开表示反对苹果对iOS的改编,认为这些新政策“朝着错误的方向迈进”。尽管苹果按照欧盟《数字市场法案》(DMA)的要求开发了其生态系统,并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存在,但该公司对使用其生态系统的公司收取17%的佣金,并向每笔交易收取名为“核心技术费”的安装费用,该费用在下载后每次安装需支付0.50欧元。

Bond女士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相信建设性的对话能够推动开放平台的变革和进步以及更加激烈的竞争。”她还表示,“苹果的新政策是朝着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希望他们能听取对拟议计划的反馈,并努力为所有人创造更加包容性的未来。”

另外,Daniel Ek也发布帖子批评苹果的新政策,他认为这些条款“即使对苹果来说也是新的下限”以及“大师级的扭曲”。他表示:“可悲的是,这是这家占据主导地位且年事已高的公司采取的典型策略,他们认为这些规则不适用于自己。他们不仅没有进行调整和革新,反而扭曲局势,让监管机构看起来才是有错的那一方。或者更糟糕的是,他们假装这一切与安全有关,而这显然是一个为自己谋取私利的阴谋。”

最近有报道称,微软有意在移动设备领域扩展其应用商店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