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今年实现XNGP全国主要城市路网全覆盖

2024-01-31 13: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在小鹏智驾新春启动发布会上,小鹏汽车立下了新目标:2024年内实现XNGP全国主要城市路网全覆盖、面向全球开始研发高速NGP,2025年面向全球开始研发XNGP。

小鹏P7

小鹏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以自动驾驶为核心的AI研发数据运营团队超过3000人,每年的研发投入达到35亿元。

截至2024年1月1日,小鹏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城市智驾能力,在已全量发布的52座城市基础上,新增覆盖191座城市,总覆盖城市数量达243城,全量Max版本用户可用里程56.9万公里。

2023年,小鹏用户高速智驾的用户渗透率为94.7%,城市智驾的用户渗透率为83.2%,XNGP周平均用户渗透率71%、周平均里程渗透率40%(包含高速及城市场景)。

2023年,小鹏车主在开启智能驾驶状态下,平均每百万公里事故率约为手动驾驶状态的1/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