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板王来了!小米平板7系列即将登场

2024-01-31 11: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平板7系列即将登场,这款设备将会与小米14 Ultra同台亮相,新品最快会在2月底发布。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7系列采用144Hz 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超过了1000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闪充。

这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平板电脑,也是全球首款骁龙8 Gen3平板设备。

与此同时,小米平板7系列预装全新的澎湃OS系统,它将与小米汽车SU7协同联动,带来更多玩法。

在澎湃OS上,小米内置了妙享桌面,小米平板7系列与车机可以无缝流转各项应用,小米生态应用可以无缝上车”,通过平板和车机的跨端无缝连接,用户体验更直观更流畅。

作为小米生态系统的核心,小米澎湃OS串联了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智能音响、智能汽车、智能电视、智能手机等多个产品领域,实现人车家全生态闭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