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将批准欧盟计划中的人工智能法案

2024-01-31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德国将批准欧盟的先进人工智能法案,这是在负责数字问题的部长表示已经达成妥协之后。欧盟在 12 月份就人工智能规则达成了初步协议,以建立人工智能发展的监管框架,但这需要得到成员国和欧洲议会的同意。

AI写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德国数字部长沃尔克·维辛(Volker Wissing)表示:“如果不使用人工智能,未来将没有竞争力。”他是保护公民自由的亲商自由民主党的坚定支持者。他补充说:“关于德国在人工智能法案上的立场的争论今天以一个可接受的妥协告终。”

维辛说,他一直为更有利于创新的规则而奋斗,并为中小企业避免不成比例的要求取得了改进,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他说:“谈判达成的妥协为可信赖的人工智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早些时候,四个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社会民主党奥拉夫·舒尔茨(Olaf Scholz)与绿党组成的尴尬的三方联盟中的小伙伴自由民主党(FDP)已经放弃了他们的反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