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alframe最新资讯  > 正文

Finalframe即将推出适用于AI生成视频的剪辑界面

2024-01-31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视频生成产品 Finalframe 即将推出适用于 AI 生成视频的剪辑界面。这种剪辑方式非常直观并且方便,每个视频生成产品都应该配一个类似的工具。这样基本就可以抛弃复杂的剪辑软件了。

QQ截图20240131095243.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finalframe

Finalframe 的这一新功能将使得视频制作过程更加高效,同时还能确保视频的质量和连贯性。这对于需要大量视频内容的企业和创作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FinalFrame是一款AI文本转视频和图片转视频工具,该平台提供了制作AI视频和将AI图像转为视频的功能,同时支持创建、打开、保存项目,以及导出完整时间轴。目前,该产品还处于测试阶段。

核心功能:

  • AI文本转视频: 用户可以通过FinalFrame将文本转化为视频,创造出独特的影片内容。这一功能可以用于创作、广告制作、以及个人创意表达等方面。

  • AI图像转视频: FinalFrame还支持将AI生成的图像转为视频,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创作选择。用户可以利用这一功能制作动画、幻灯片等内容。

  • 视频剪辑与扩展: 用户可以添加、删除、以及调整视频剪辑,灵活地编辑视频内容。此外,FinalFrame还允许用户对已有的视频剪辑进行扩展,为创作者提供更多创作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