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

2024-01-31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谷歌在2023年裁员1.2万名员工,耗资21亿美元

⭐️ 在2024年1月份已经花费7亿美元进行员工裁员

⭐️ 尽管裁员,谷歌核心业务线依然呈现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谷歌在2023年裁员1.2万名员工,耗资21亿美元。而在2024年1月份,仅这一个月,公司已经花费了7亿美元用于员工裁员。

谷歌a (2)

尽管进行了大规模裁员,谷歌的核心业务线依然呈现出增长。2023年第四季度,谷歌的营收达860亿美元,同比增长13%。其核心数字广告和云计算业务也呈现稳定增长。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公司对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投资。

尽管裁员,谷歌的核心收入来源——搜索引擎业务,同比增长近13%,达480亿美元。公司的订阅服务和设备部门营收107亿美元,其中YouTube Premium和Music、YouTube TV和Google One的订阅服务是主要贡献者。YouTube的广告收入92亿美元,较去年增长15%。

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皮查将2024年称为Alphabet的“Gemini时代”,指的是该公司的AI语言模型,预计将在谷的所有核心产品中发挥作用。此外,谷歌正在研发“Gemini超级版”,这是原始模型的更新版本,公司仍在努力推进中。Google目前致力于将其AI技术运用到各项产品中,其中搜索引擎将是首个应用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