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雨雪预报图上颜色快不够用了!郑州降雪预报图全黑 路边已备除雪剂

2024-01-31 0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中央气象台预计,1月31日至2月5日,我国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本次的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具有影响范围广、累计雨雪量大、持续时间长、冻雨面积大等特点,总体为2009年以来冬季最强,具有极端性。

此次雨雪过程持续时间为6天,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地雨雪持续天数有4~5天,长江中下游部分地区的阴雨天气可达6天,过程持续时间也是2009年以来最长。

网友直言现在天气预报图上的颜色都快不够用了,不同程度的蓝、绿、紫、黑、灰通通派上用场。

雨雪预报图上颜色快不够用了!郑州降雪预报图全黑 路边已备除雪剂

其中,郑州的一份降雪预报图引发网友热议,甚至中央气象台官微都发文称这么离谱的预报图第一次见”。

据河南省气象局消息,该省处于此轮全国性雨雪天气的中心区域,累计降雪量和积雪深度可能达到或突破历史同期极值,雨雪和冰冻持续时间为今冬最长。

目前,郑州市区高架桥和匝道的路边已提前堆放了很多融雪剂。

雨雪预报图上颜色快不够用了!郑州降雪预报图全黑 路边已备除雪剂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其实这次全黑”的地图是指示了5天最大降雪量30毫米以上”,并不是一天30毫米,所以并不会出现特大暴雪。

明天起大致是中到大雪小雪小雪大雪中雪”这样连续五天下雪,但雪势总体比较平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飞絮高发期,花粉过敏需警惕——墨迹天气过敏预报为健康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春花烂漫、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这个季节却充满了挑战与困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柳树、白杨等植物种子逐渐成熟,满天的柳絮、杨絮纷纷扬扬,其中携带的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成为了过敏体质者的隐形杀手。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过敏体质者常常饱受红斑、瘙痒等皮肤�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贝锐蒲公英企业由器双机热,保障异地组网可靠、不中断!

    对于关键业务,比如:在线支付系统、远程医疗监控系统、重要数据中心等,一旦网络发生故障,可能导致巨大的损失或影响,因此需确保网络拥有极 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容错能力。面对此类场景和需求,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企业路由器的双机热备功能,成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采用双机热备功能时,同时部署2台贝锐蒲公英路由器,当主用路由器发生故障时,备用路由�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不再依赖高精地!智己无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图搜图,让照片搜索轻松又迅速

    面对日益增长的图片收藏,定位一张特定的照片常似大海捞针。Gnomi平台新增了以图搜图的功能,能精确快捷地帮您找出所需图片合集。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或问题,随时欢迎与我们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

  • 腾讯广告妙思上线AI图生图能力 可一键继承参考素材文字

    腾讯广告一站式AI广告创意平台“腾讯广告妙思”上线图生图能力。通过上传一张参考图,妙思的AI模型便能迅速生成相似图片,实现所见即所得,让创意素材焕发新生。在游戏行业和网服行业中,CTR分别提升了19%和18%,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 ZeST:可将一像的材质迁移到另一像上

    在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领域,材质迁移技术一直是研究的热点之一。牛津大学、StabilityAI和MITCSAIL的研究团队共同开发了一种名为ZeST的创新方法,它能够在无需任何先前训练的情况下,实现从一张图像到另一张图像中对象的材质迁移。研究团队将继续探索如何将ZeST扩展到更广泛的应用领域,并进一步提升其性能和效果。

  • AI像编辑软件DesignEdit 像PS一样分层处理

    DesignEdit是一款突破性的图像编辑软件,它采用了设计领域中常见的图层概念,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空间感知图像编辑体验。通过将复杂的图像编辑任务分解为多层潜在的编辑操作,DesignEdit实现了对象移除、多对象编辑、镜头平移和缩放、排版编辑以及跨图像合成等一系列高级编辑功能。这不仅为创意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也为图像合成和视觉特效制作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