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口红一哥”李佳琦:公司有1200位员工 服务1.7亿用户

2024-01-30 21: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在今天的沪港创新合作论坛上,美腕合伙人、口红一哥”李佳琦发表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李佳琦称,美腕目前已有1200位员工,一起服务着全网1.7亿用户。

李佳琦表示:美腕深耕直播电商9年,有30位主播、 200个岗位、600多位直播间的中后台同事,整个公司上上下下1200位员工,还有合作多年的数十万的品牌伙伴们,我们一起服务着全网1.7亿用户。”

对于直播电商,李佳琦认为其是一种新兴的传播形态,有天然的窗口效应,它的最大特点是实时,让产品直观可感。

李佳琦回忆道,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是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国货品牌的,但是随着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和需求不断变化,优质的国货品牌找到了突围的机会。

以2022年为例,超1600个国货品牌走进其直播间、上架了1.3万个国货商品、销售国货数达2.4亿件。

最后李佳琦表示:最近几年,我们发现用户的需求有更加个性化、细分化还有多样化的趋势,这样的变化驱使我们不断思考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