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dows 11 KB5034204补丁惹祸:各种崩溃、装不上

2024-01-30 21:09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更新补丁各种惹祸早已经不是新闻,但是Windows 11 23H2/22H2最新的可选更新补丁KB5034204惹的祸有点大。

它确实修复了一些问题,比如开始菜单的搜索栏更好用等,但根据各地网友反馈,它的问题问题更多:

一是无法安装。

安装进程接近100%的时候报错,提示缺少文件,错误代码为0x8007000d,系统随后自动回滚还原。

甚至有的用户根本无法下载它。

Windows 11 KB5034204补丁惹祸:各种崩溃、装不上

二是资源管理器崩溃。

安装成功的用户,可能会遇到资源管理器失去响应,安装成功后失败后都有可能遇到,而且症状各不相同。

有的桌面在短时间内变成白屏,然后恢复。

有的弹出错误信息,提示explorer.exe进程错误并崩溃。

有的无法点击此电脑、回收站等桌面图标,甚至无法点击任务栏图标。

三是任务栏崩溃。

任务栏直接消失,点击Win X快捷键后重新出现,但开始菜单无法弹出,无论鼠标点击图标,还是键盘按键,都无响应。

还有用户提出,自己遇到了AggregatorHost.exe提示错误,之后反复重启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