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梦想定制车要来了!MEIZU DreamCar MX社区正式上线

2024-01-30 21: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魅族在2023年11月份的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公布了一个彩蛋MEIZU DreamCar MX。

官方称,星纪魅族集团结合吉利集团的一系列制造能力,为魅友打造史上第一台DreamCar,并且要邀请魅友共创,该消息公布之后引起了众多媒体、魅友的聚焦关注和热烈讨论。

今天魅族DreamCar MX社区正式宣布上线,为广大魅友打造一个全新的互动交流平台

魅族DreamCar MX社区上线旨在汇聚魅友们的智慧和创意,共创参与魅族DreamCar MX车辆的个性化细节设计,进一步推动智能出行领域的个性化与多元化发展。

该社区将为魅友提供一个交流创意、分享期待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深度参与到车辆设计和开发的全过程,共同打造出符合用户需求,创造更多生活场景的智能汽车。

魅友可以围绕魅族DreamCar MX车衣涂装、内饰配色、Flyme Auto主题等个性化细节展开共创讨论,充分展现自己的创意与想法。

而魅族官方也将认真倾听,并直接反馈给魅族DreamCar MX设计团队,从中汲取灵感实现创意,打造一台魅友心中的DreamCar。

魅族首款梦想定制车要来了!MEIZU DreamCar MX社区正式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官方表示参与DreamCar MX社区活动,还有机会赢取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魅族PANDAER x闪极130W可视移动电源和魅族PANDAER真无线蓝牙耳机Air等丰厚奖品,此外在微博的超话和魅族社区活动中发帖也有机会赢取奖品。

魅族表示,期待通过魅族DreamCar MX社区活动,激发更多人的想法和创意,与广大魅友共同描绘出智能出行的美好蓝图,未来魅族DreamCar MX社区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互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