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三款经典老游戏登陆战网 最早作品发布于1994年

2024-01-30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暴雪公布了三款经典游戏《魔兽争霸:兽人与人类》、《魔兽争霸 2:黑暗之潮》、《暗黑破坏神》已经在战网上线,让玩家再次体验经典。

动视暴雪

这三款游戏都是上世纪 90 年代的暴雪早期作品。1994 年的《魔兽争霸:兽人与人类》是暴雪开发的第一款魔兽游戏,也是即时战略游戏的开创之作。两部《魔兽争霸》都最先加入了 RTS 游戏的多人模式,而这次战网平台的重启也让玩家们可以和朋友进行一场穿越时代的较量。 1995 年的《魔兽争霸 2:黑暗之潮》这次重启还带来了资料片 Beyond The Dark Portal,并附有完整的原始游戏手册,玩家可以在线下载阅读。

1997 年和初代战网平台一起发布的《暗黑破坏神》这次也回归战网,作为暴雪热门系列的开山之作,玩家将在游戏中探索地牢,消灭恶魔,获取战利品。这次重启还带有包括怪物图鉴和世界背景介绍的原始手册,也可以在线获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