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已售出超20万台MR头显Vision Pro

2024-01-30 13:39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外媒从了解苹果销售数据的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已经售出了超过20万台MR头显Vision Pro。

据悉,苹果是在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发布Vision Pro的。这款头显配备有Micro-OLED屏幕,且搭载有visionOS系统以及两颗芯片(M2芯片和R1处理器),有三种存储空间可选择:256GB、512GB和1TB。

在价格方面,256GB版Vision Pro的售价为3499美元(约2.5万元),512GB版的售价为3699美元(约2.6万元)、1TB版的售价为3899美元(约2.8万元)。

据悉,苹果Vision Pro于太平洋时间1月19日凌晨5点(北京时间1月19日晚9点)正式开启预订。Vision Pro一开订就十分火爆,开订仅5分钟苹果服务器就被挤爆,开订18分钟后库存就已售罄,预售半小时实体店铺直接售罄,预售仅1小时交付日期就被推迟到了3月中旬。

Vision Pro的火爆情况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预判一致。2024年1月11日,郭明錤曾表示,Vision Pro初期备货6-8万台,由于出货量不大,故认为在开卖后会很快销售一空。

上周一,郭明錤表示,苹果在首个预订周末售出了16万至18万台Vision Pro。但是,他警告称,由于这款设备是一款非常小众的产品,因此Vision Pro的需求可能会迅速减少。

2023年12月底,郭明錤曾指出,Vision Pro头显将是苹果2024年最重要的产品,2024年的出货量预计为50万台。

上周一,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称,今年出货50万台Vision Pro“应该不会有什么挑战”,但需求是一个关键问题,因为“Vision Pro仍然是一款非常小众的产品”。

有传言称,由于Vision Pro的高昂价格和生产难度,苹果准备限量销售。

2023年6月份,集邦咨询曾表示,Vision Pro生产的复杂性和有限的生产能力带来了重大挑战,导致苹果2024上半年仅选择优先在美国发售。

据悉,苹果Vision Pro头显将于当地时间2月2日率先在美国上市,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扩展到其他国家。(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