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Verse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工具PixVerse怎么用?PixVerse详细使用教程

2024-01-30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AI视频生成工具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相对于一些收费高昂的平台,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一款免费工具——PixVerse,特别适合预算有限或想要尝试新工具的用户!

PixVerse允许您将文字转换为引人入胜的视频,提供以下功能:

  • 文字到视频
  • 视频换脸
  • 支持梗图、动漫或逼真的视频

使用PixVerse非常简单,以下是使用步骤:

步骤1:注册

访问 https://top.aibase.com/tool/pixverse,注册一个免费账户。接下来,点击“Create”按钮,即可开始使用。

image.png

步骤2:编写提示

在提示框中描述您想要的场景。如果您不希望视频中出现某些内容,可以将它们写在“Negative Prompt”部分。

image.png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