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浙江父亲想用AI复活儿子 以“数字生命”形式继续活着

2024-01-30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浙江金华的吴先生的独子去年在英国留学时意外去世,父母按照儿子的器官捐赠协议,捐赠了器官给 5 个陌生人。然而,父亲出于对儿子的思念,希望使用数字“AI技术”复活儿子的想法。他找到了初创团队和“超级头脑”团队,希望AI技术能够实现他的愿望。他搜集了与儿子有关的素材,等待科技进步。

吴先生的儿子在英国留学时不幸去世,父母按照他的器官捐赠协议,捐赠了器官给 5 个陌生人。这个决定使得陌生人得以重获新生,同时也反映了父母对儿子的深切思念。

吴先生希望使用AI技术能够像电影《流浪地球2》中的丫丫一样复活儿子。他曾找过初创团队和“超级头脑”团队,希望AI技术能够生成数字形象说话的视频。尽管目前技术还不成熟,但吴先生仍将与儿子有关的素材保存,等待时机喂给AI,相信有一天科技能够达成他的愿望。

吴先生对儿子的思念让他希望能够使用AI技术“复活”儿子。尽管技术目前还不能满足他的期待,但他仍将与儿子有关的素材按照情感和逻辑分类保存,等待科技的进步。这个故事反映了人们对失去亲人的渴望,以数字生命的形式重获失去的亲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