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年长的B站游戏博主”!88岁“游戏爷爷”获吉尼斯认证

2024-01-29 1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今天,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表示,被粉丝们爱称游戏爷爷”的88岁的杨炳林获最年长的B站游戏博主”认证。

据介绍,杨炳林曾是一名石油钻井高级工程师,从1996年退休开始玩电子游戏,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坚持玩了近28年单机游戏。

20多年累积了500多张游戏光碟,市面上主流的主机游戏几乎全都玩过。

“最年长的B站游戏博主”!88岁“游戏爷爷”获吉尼斯认证

从PS1游戏机开始,我逐步买进了PS1、Xbox360、PS2、PS4等游戏机,还有粉丝小朋友送我的PS5。”杨炳林表示。

现在PS1和PS2游戏机和游戏碟都送人了,游戏箱里还有300多张游戏碟,这些碟里40%都有通关记录,其他的游戏时间太长,不容易通关,等有空再去挑战。

在众多游戏当中,杨炳林特别喜欢冒险类游戏和射击类游戏,最喜欢的是《古墓丽影》《世界战争》《生化危机》《狙击手》《极地战嚎》等,最近我在打《刺客信条:幻景》。

杨炳林认为,游戏能够以启发很多灵感,同时也劝导青少年小朋友们一定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后,再玩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