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优酷独播!《乡村爱情16》定档2月2日开播:象牙山三巨头聚首

2024-01-29 16: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今日,乡村爱情官方微博”宣布,《乡村爱情16》定档2月2日开播,由优酷全网独播。

官微配文称:象牙山三巨头再聚首?状况百出,矛盾升级!刘能(王小利 饰)、谢广坤(唐鉴军 饰)、赵四(刘小光 饰)这次究竟谁能拿捏谁?”

《乡村爱情16》还发布了三巨头斗法”版定档预告视频,预告从象牙山三巨头刘能、赵四、谢广坤的视角接续出发,讲述刘能被赵四算计,摇身一变成为打工人的故事。

在违约金施压下,刘能擦桌子、刷马桶,被谢广坤调侃从小诸葛”变成小诸”。

精神、体能双重受创生病住院被诊断为瘫痪,刘能万般委屈涌上心头,眼含热泪表示:就(是)他给我气的”。

《乡村爱情》系列剧集自2006年开播以来收获无数好评,可以说是中国最长寿的乡村题材电视剧之一,成为一代人共同记忆。

优酷独播!《乡村爱情16》定档2月2日开播:象牙山三巨头聚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