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幻兽帕鲁最新资讯  > 正文

《幻兽帕鲁》使用了哪些人工智能技术?palworld如何应用AI技术

2024-01-29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幻兽帕鲁》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游戏,玩家可以收集和利用各种神奇的生物“帕鲁”。这款游戏引起了很多关注,也引发了一些争议,有人质疑它是否使用了生成式AI技术来设计游戏内容。

截屏2024-01-29 下午2.14.52.jpg

点击前往AI:Art Impostor体验入口

与《幻兽帕鲁》有关的AI产品或服务或有以下几种:

  • AI艺术生成器:这是一种可以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像生成新的艺术作品的AI工具。《幻兽帕鲁》的开发商Pocketpair曾经创建过一款名为AI:Art Impostor的游戏,玩家必须使用这种工具作为玩游戏的一部分。
  • AI卷设计:这是一种可以自动生成游戏元素,如角色、场景、故事等的AI技术。《幻兽帕鲁》被指控抄袭了其他游戏的设计,有人怀疑它是通过AI重新运行《宝可梦》等游戏的设计而成。
  • AI感知视听技术:这是一种可以让游戏角色和环境更加逼真、动态和互动的AI技术。

如果你对《幻兽帕鲁》感兴趣,你可以在Steam或Xbox平台上下载抢先体验版本,或者搭建自己的幻兽帕鲁服务器。

一些报道指出,近年来生成式AI技术的进步已经开始改变游戏开发的方式,例如有开发者利用AI开发了其他游戏,展示了生成式AI带来的游戏制作成本节约和更加动态、自然、多样化的游戏内容。因此,虽然有关《幻兽帕鲁》是否采用了AI设计的传言仍未得到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AI技术在游戏开发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