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原爱首场直播带货额不足2.5万元 AI「直播带货」应用有哪些?

2024-01-29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关于福原爱首场直播带货不足2. 5 万元的消息引发了人们对于明星带货直播的关注。在这场直播中,福原爱展示了 24 件商品,包括日常用品如龙年红包、纸巾、牙刷、手机壳装饰、洗衣凝珠等,但观看人次仅有74. 2 万,峰值在线人数1. 9 万,平均在线人数刚刚超过6000,总销售额不到2. 5 万元。这一数字表明,如今的消费者更加理智,不再盲目购买只因为是名人推荐的产品。

截屏2024-01-29 上午10.49.26.png

对于福原爱的这次直播,人们可能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实用性和性价比,不再仅仅受制于明星的影响。消费者更加注重商品的质量和实际需求,这也提醒了明星在带货直播中需要更加关注产品本身的特性和用户需求。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直播带货」AI应用

如何利用AIbase寻找更多关于直播带货的AI应用?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网站,使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直播带货”或“带货直播”。AIbase的数据库涵盖了丰富的人工智能产品,您可以通过筛选功能找到与直播带货相关的AI应用。

  2. 浏览和评估:查看搜索结果,了解每个应用的功能和特点。通过阅读用户评价和产品介绍,评估其适用性和实用性。

  3. 选择合适的工具:根据您的需求选择最适合的AI直播带货应用。考虑到AIbase的广泛覆盖,您可能还会发现其他与直播相关的AI工具,如智能推荐系统、用户行为分析等。

通过这一过程,您可以在AIbase的全面数据库中找到更多与直播带货相关的AI应用,为您的业务或兴趣领域提供更多选择。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AI直播带货之旅,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