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胖东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胖东来退休员工收到6箱春节福利 和在职员工一样

2024-01-29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7日,刘女士等退休员工收到了胖东来送来的六箱春节礼品,里面有坚果、果汁等。刘女士说,她2007年开始在胖东来工作,一干就是13年,直到2020年9月退休。退休后,每逢节日,她都能拿到和在职员工一样的福利,感受到胖东来的关怀,觉得自己从未被胖东来遗忘,非常感激。

刘女士表示:“2007年,我成为了胖东来的一员,把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这里。2020年9月,我告别了工作,但胖东来对我的爱从未停止。每到节日,我都能收到和在职员工一样的礼物,这让我深刻体会到,虽然退休了,我还是胖东来大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分子。”

这一行为不仅体现了胖东来的细致与温暖,更显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员工,特别是为那些为企业贡献了一生的退休员工送上关心与祝福,不仅是对他们以前的奉献表示感谢,更是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无论是否离开了工作岗位,每一个为胖东来努力过的员工都应该被记住和照顾。

胖东来是指许昌市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胖东来商贸集团公司,是河南省四方联采的成员之一,河南商界有着知名度、美誉度的商业零售企业领导者,总部设在许昌市,成立于1995年3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